2013/06/21

第四十三天 ALASKA HYW (1401ml) 到ALASKA HYW (1346ml)


View Larger Map

        今天風向與地形都有變化,不再像前兩天輕鬆愉快,然而風景卻依然一成不變(或許是風景麻痺症作祟)。再加上連日破百公里,雖然積極地補充蛋白質,但還是免不了腳酸。
 
除了樹,也只有樹
        最近用水開始奢侈,即使帶著四點多公升的水還是都在一天之內用完。下午兩點時到達一個叫Dot的小鎮。原本期望會有一間簡單的超市,沒想到連超市都沒有。不過沒超市也罷,反正我還有一堆不營養的泡麵夠我吃兩、三天。但問題是水還是得補充。我先找到路旁的郵局打算裝水,沒想到郵局居然下午兩點就關門了?!又跑到附近的國小,又沒想到才六月初就放暑假了?!最後只好找家裡還有人在的人家讓我裝水。

        前兩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在我晚上露營點再往前走不到十公里處都有極佳的露營點。但今天就在累計里程達89公里時就在路邊找到一個有桌椅、廁所與美景的休息處。

才剛到達沒多久,正在準備晚餐時就有兩台旅行車也停在此處。正當我泡麵加蛋煮好後,兩對紐西蘭來的夫婦就我面前享受紅酒...我知道有人會說,羨慕就不要採單車旅行。我知道。不過這是心情問題。
 
在只有泡麵與雞蛋的人的面前品美酒,這可是天下最殘酷的事
這次旅行我不想單純讓旅行只是旅行。我希望透過這次的旅行為自己帶來成長機會,因此我在出發前就設了許多目標。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提升社交能力。吃完麵後,我心裡打定去跟他們哈拉,測試我的社交能力是否已經進步到能讓他們為我酌一杯酒。我的確跟他們有一個愉快的聊天,他們對我的故事也十分感興趣。不過最後還是沒能讓他們為我酌一杯酒。或許我的意圖太明顯(我事後發現我下意識地站在靠酒的那一旁),又或許只是因為宅男想突然升級到社交能手還需要一些時日。

今日移動 89km

累計移動 1793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