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第四十一天 Fairbanks 到 ?

        由於東西太多,從七點半收拾到九點才得以出發。昨天與Duncan查詢地圖後發現到加拿大白馬市的路都不崎嶇,所以也不急。所謂五嶽歸來不看岳。黃山歸來不看岳。由北極回來後,我又得了風景麻痺症。所有的景都不再是景了。這個症狀從我剛從西藏回來時也患了一、兩年,讓我失去所有到郊外逛的任何慾望,不知道這次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治癒

由於地形平坦,雖九點才出發,但下午五點就已經破百了。我在這次旅行出發前就向自己做了個約定,那就是不趕路。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單日里程破百且時間也不算太早,那就開始找地方紮營。我的運氣不錯,才剛破百就在路旁發現一塊寬廣的草皮。

昨天Duncan連帳棚的骨架也幫我修了。不過今天要搭時才發現修得不夠仔細,一彎果然就斷了。我依照上次在日本斷掉時的修理法,把斷掉的部分修剪掉,結果還能用。如果不能用那事情可就嚴重了。這裡的蚊子非常多,站在同一處兩三分鐘就會有數十隻蚊子圍著你打算飽餐一頓。不搭帳篷露營是絕對不可能的。
 
斷了...

又復活了

今日移動 102km

累計移動 1604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