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第四十天 Fairbanks




        今天把快開口笑的鞋子修理好,除此之外沒做什麼事。算一算已經在Duncan家裡待了十天了。原本只說待三天,不過卻因為厄運連連,先是腳痛,後是愛駒輪子幾乎全毀。久到連Duncan家的狗會叼著牠的球找我陪牠玩,貓會在晚上跑來陪我睡。幸好Duncan非常大方,他從不問我什麼時候要走。我遇到任何小問題他與他的家人都會盡其所能地幫助我解決或給予資訊。缺食物冰箱裡一堆;缺工具車庫裡什麼都有。不過這反倒讓我覺得非常過意不去。今天總算是把該修的東西全部修好了。明天將繼續往東南方朝加拿大前進。

剛買不到兩個月的SPD卡鞋。原以為Shimano是品質保證,沒想到才摧殘一個月就開口笑了。
經過數天的努力,愛駒總算還魂了。

5 則留言:

  1. 祝你接下來會一路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2. 已然一周沒有更新 , Latitude 也無音訊 , 人車平安否?

    回覆刪除
  3. 一切安好?好久沒音訊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昨天你說輪組出問題很為你擔心一下,看來你是歷險多貴人,祝你順利,你跟德國人nico是用什麼連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好心人真的非常多,多到令我有點驚訝(或許只是侷限於人可稀少的育空與阿拉斯加,暫時還不下定論)。Nico應該還在往道森市的路上,他說他要繞遠路,目前沒聯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