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第五十四天 白馬市 到 Marsh Lake


        昨天晚上我送了一個行天宮的護身符給Phillipe。這次的Host雖然是Jesse,與我聯絡的也是Jesse,但是實際上與我相處時間最長的是Phillipe(或許只是因為他比較閒)。晚上睡覺前還特地向我確認什麼時候要出發,並叮嚀我不要在他們還在睡夢中時悄悄離開。而今天早上我也遵守約定,雖然早就在大家還在睡夢中時吃完早餐,但卻放慢速度整理行李。

        臨行前Phillipe夫婦問我食物準備得夠不夠,我告訴他們即使不夠也沒辦法,因為已經塞滿了。Phillipe隨即拿了一條巧克力丟給我開玩笑地說:這至少可讓你在多撐三天。行李準備好後Phillipe夫婦到門口為我送行,並互相拍照留念。

        今天可以這麼晚出發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走太遠。在尋找白馬市的Host時就已經發現南方約五十公里處有一個湖,那裡剛好也有個Host。我有預感那裏可能是個好地點。所以早在好幾天前就寄訊息詢問Host是否願意招待我,結果得到肯定的答覆。所以今天只需騎五十公里即可。

        我以極輕鬆的步調移動至Marsh Lake後,這次的Host Peter剛好回家。他立刻帶我看環境,我一看馬上就被這裡的環境所吸引。我告訴Peter我找不到任何話語來形容,唯一能形容的大概就是這裡的湖光山色美不勝收,這裡簡直就是我理想中的隱居地點。原本只打算待一夜,畢竟我已經休息三天了,但我立刻改變心意,詢問Peter是否可以多待一天,Peter也立刻答應。Peter為人也十分大方,他告訴我房子裡找得到的食物都可以自行取用。最重要的是Peter他也是啤酒愛好者,他甚至有一個專門放啤酒的小冰箱,當然他也告訴我想喝多少自己拿。
 
這些美景,都在門窗前

各式各樣的啤酒

    傍晚時我告訴Peter我想學釣魚,他告訴我碼頭的船屋上有他的釣竿。我跑去玩了幾次後就把釣魚線給纏住了。之後Peter給我一個快速教學後就放我一個人在湖邊玩,並告訴我今晚有一群高手要出船釣魚,若有興趣可以跟著一起去。
 
這些美景,都在門窗前

這些美景,都在門窗前

這些美景,都在門窗前

    晚上約九點多時,Peter的鄰居一群人七、八人浩浩蕩蕩地出現。Peter把我介紹給各位認識後就跑去睡覺了。我跟著這一群才剛認識不到五分鐘的人搭著船屋一起釣魚。在旁邊當了約一個小時的攝影師後,裡面最厲害的年輕人問我要不要試一試。我當然答應。他稍微教我兩種釣魚法後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在船頭練習。很可惜今天沒人有收穫,大概晚上十一點時大家也覺得無趣,便掉頭回碼頭了。


這些美景,都在門窗前


今日移動 47km

累計移動 2527k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