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第三十六天 Fairbanks

伴我走過萬里路的輪子...終於陣亡了...

        昨天晚上回到Duncan家裡,但卻沒有任何人。Duncan人在佛州度假,兩個禮拜前告訴我如何進入他的家裡,所以我就自行進入了。經過連續兩個禮拜的緊繃探險,我實在很想給自己一天放鬆一下,但是所有裝備都沾滿了泥巴、帳棚半毀、睡袋全溼、糧食即將用盡...一堆事情等著我解決。我希望可以在兩天內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並盡快往加拿大出發,畢竟我已經在Duncan家打擾太久了。


        下午把滿是泥巴的裝備與愛駒洗乾淨後,晚上繼續保養與檢查愛駒。整理時發現後輪不只撞凹兩處,而是四處,且花鼓好像也受損,滾動不太順暢。但我認為這個問題不太適合在Fairbnaks處理,我打算試著以此狀態看能否騎到洛杉磯,到時在洛杉磯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