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第十六天 Fairbanks



早上吃早餐時與Duncan聊天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前奧林匹克自行車選手(因政治因素當年未參加)。從MenanaFairbanks 綿延80公里的山路最快紀錄才兩個多小時,而且還以單車通勤數十英里。相較之下已經怠惰了兩年的我可就太狼狽了。

吃完早餐後發現右腳的阿基里斯腱有點腫脹,而且還不太能走路。拜了Google後懷疑是阿基里斯腱炎。原因可能有三個。一是我偷懶沒有做整套的暖身,再加上天氣太冷。二是座椅高度有問題或者是我使用最近剛換新的卡踏的方式不正確。三是昨天所說的,太操了。不管如何現在已經確定必須休息數天再觀察情形,免得跟Kobe一樣阿基里斯腱斷裂而必須休息一整年,那可就太搞笑了。

腳受傷沒辦法四處亂走,也只能再度當宅男。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唯一不滿意的事情就是沒有時間看書。我還特地買了一台Kindle,為的就是方便在旅途中閱讀。但是自從在漫長的轉機與飛行途中讀了約四分之一本書後,就再也沒時間與精神讀書了。這次休息正好可以用來滿足我的慾望。不過下午Duncan家都沒人時,我拿著Kindle半躺在沙發上看書,不知是否太累了,才看不到三十分鐘就不知不覺地把Kindle當枕頭睡著了。

4 則留言:

  1. kindle是什麼裝置?

    回覆刪除
  2. 在加拿大的艾伯塔省正在下暴雨,看了一下你的白馬市應該沒問題,祝你一路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沒說我倒沒注意。明天預定離開白馬市往艾柏塔省前進,還有幾百公里的距離,我想到達時雨也該停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