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第九天 Talkeetna



為了讓腳能夠確實回復,昨天晚上我請Jon讓我多留一天。他告訴我他獨自一個人居住,很樂意讓人陪伴,所以很高興地接受了。凌晨醒來後又睡到早上九點,Jon已經出去工作,我則花了整個早上把這三天的中英文日記整理好。看來我必須再將日記精簡化,否則真的會把自己給累死。

下午我帶著愛駒前往Ralf的工作室。我的駐車架因車重太重而彎了,Ralf說昨天就說他可以幫我看看,結果忙進忙出等到快下午五點才有時間找他。最後RalfJon合力幫我的便宜駐車架(200塊台幣)改造成看似值70塊美金的駐車架。
 
Ralf 加工中

換Jon接力

強化完成,不過可能會磨到輪胎

吃完晚餐後我與Jon在餐桌聊天,Jon又教我如何玩骰子遊戲。玩著玩著我才突然想起這就是那對我在沖繩認識荷蘭情侶(他們已經結婚了)教我的改造版。之後Jon又告訴我一些他的家人他與熊互動的故事,並分享一些以前的照片。但時間已經是十點近十一點。明天早上我最晚八點就要離開。雖然在這的生活很愜意,JonRalf也十分友善與好客,時間到了,雖然遺憾也只能道別。
Ralf 即將騎這台與他的妻子與小孩一起環冰島三個月

3 則留言:

  1. 三天過去了 , 是否在路上找不到上網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加油!!
    在忙碌的每天看到你的遊記真的是一大享受
    很嚮往跟你一樣四處旅行的生活
    但因為還是學生,暑假計畫要跟你一樣以天地為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欣賞。這種生活不容易,比以前做過的任何工作都辛苦,而且還沒錢領。所以我一向不鼓勵別人做。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