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第一天 台北到上海




早上急忙地將最後該處裡的東西處理掉後,再次麻煩朋友送我至機場。捷安特很細心也很貼心地幫我設想,為了不讓我在美國忙著組裝,店員以能不拆就不拆的原則幫我裝箱。也因此得拿了最大的紙箱來裝箱。不過他們的體貼卻帶來了反效果。首先,塞不進車裡….最後我去松山機場A了一台推車後,再回到車店慢慢將單車推至機場才解決地一個危機。



到了上海虹橋後,才發現災難並未就此結束。原以為只要推著推車走到公車站牌就可以轉至浦東機場。沒想到虹橋機場不只標示不清,還常常沒電梯可使用。所以我就得搬著特大的箱子爬上爬下。再加上熱心卻不精確的指路,讓我繞了兩個小時才搭上一號機場線巴士。

不要問我虹橋要到浦東轉機要怎麼走,因為我誠心建議:不要坐須從虹橋要到浦東轉機的班機!

2 則留言:

  1. 一直用Google Reader訂閱你的日誌,從環遊日本開始〜最近Reader要關閉了所以弄了個VPN可以直接來拜讀〜祝你有一次「豐滿」的旅程〜另外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其實有直達地鐵的,一個多小時可以到,可惜之前沒用VPN沒法告訴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單純從虹橋到浦東的確沒這麼複雜,不過我帶著超大件行李(單車),很多地方過不了,有些電梯塞不進去,所以得繞一堆路。所以我是建議若跟我一樣帶超大件行李,與其在虹橋與浦東之間折騰,不如一開始就到桃園中正機場搭機還比較方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