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第十五天 Menana(?)到 Fairbanks



昨天晚上或許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睡得最香的一晚。不過才一起床就發現我的右腳的阿基里斯腱的情況不太妙。這兩天以來因為左腳持續痠痛,所以我蓄意地使用右腳,也因此增加了右腳的負擔。現在擔心的事發生了。

距離Fairbanks只剩四十幾公里,我想今天只要慢慢騎,或許還可以安全抵達。只不過我看休息個三、五天是免不了的。我可沒勇氣以不完全的狀態去挑戰Delton公路。一路慢慢龜,緩坡就換到最低檔,陡坡就下車牽,最後總算是在下午三點到達Duncan的家,也就是這次在Fairbanks我預定待的寄宿家庭。
 
Fairbanks就在眼前了!
這次寄宿的地方比較特別,是五人家庭(外加狗、貓、鴨、鳥等等)。前幾次都是單身,或是家人剛好不在,所以這次算是全新體驗。Duncan本身是一位大型運輸機的飛行員,兒子們也各個都算是菁英(NASA科學家與準運動員)

晚上Duncan煮了晚餐一起享用,我試著禮貌一點,所以並未大吃特吃(雖然已經吃了別人的1.5…),但也因此才八點肚子就開始餓了。看來明天起我還是不要太客氣,免得又搞得自己營養失調。
 
Duncan家中的其中一隻貓,晚上還會來陪睡,非常黏人
今日移動 46km
累計移動 596k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