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第兩百一十七天 瓜地馬拉El Remate 到 Dolores


View Larger Map



    昨天下午開始下雨後天氣就沒轉好過。今天早上要出門時沒有下雨,但天空一片烏黑外加颳強風就知道今天隨時可能會下雨。時近中午時天空即開始飄細雨。這種細雨淋個十幾分鐘是不會怎麼樣,但淋一個下午還是足以讓我全身濕透。

    下午近三點時輪胎又被一大片玻璃刺穿,雨勢也越來越大,雖然附近有很多茅草屋可以遮風避雨,但我咳嗽還沒好,我想還是保守一點,今晚找間旅館把身體弄乾比較好。而附近正好有一個方圓五十公里內最大的鎮,我猜鎮里應該有不少旅館。


    一進鎮不久就在大馬路旁邊找到一間旅館,看起來應該設備不錯,但是住一晚要150Q,且沒網路。以台灣的標準來看這旅館算是物超所值,但我直覺這裡應該有更便宜的旅館,問了幾個人後總算找到一間連招牌都沒有的旅館。這一間旅館一晚只要50Q,但沒有熱水。我對旅館老闆裝可憐,說我淋了一整天雨很冷,想借廚房燒一點開水,但老闆說什麼就是不肯借,只給了我一條毛毯

在中美洲四處都可以看到牛、羊、馬、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