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第兩百三十五天 Jaco




        早上摸到快八點還沒出發,開始思考是否要多待一天。昨天抵達時只到海灘瞄了一眼,總覺得大老遠跑到這來卻什麼也沒看就走人好像不太值得。我躺在泳池旁的吊床上思考著要不要走,但才不到一會就睡著了。下一刻醒來時已經是十點半了。看來是留下來了。

        人到沙灘不得不做的事情是什麼?對我來說就是什麼都不做。這附近的海邊都是衝浪的好地點,但我不會衝浪。沒關係,這裡有很多地方有衝浪教學。很可惜我口袋沒錢。所以我只能四處走走看看。
 
沙灘上就有衝浪教學,可惜我口袋空空


Jaco就有如大多數的熱帶沙灘一樣,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男性打赤膊,女性穿泳裝四處閒晃,就算是冷氣開超強的超市內也一樣。中午時氣溫漸高,我也入境隨俗,把上衣給脫了後,跑到沙灘與街上閒晃。在沙灘上慢慢地走著,走了一圈後太陽也快下山了。
禁止大便?



總覺得這次來到沙灘總是玩得不過癮,晚上再度思考是否再留一天。不過這間Hostel的環境讓我打消主意。廚房太髒、房間太熱、房客太無禮這樣的環境我很難再忍受一天
今天閒晃一天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露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