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第兩百三十八天 巴拿馬邊界後十公里 到 David


View Larger Map



        今天早上故意晚一點出發,但還是在十點就抵達預定休息點的David。到達預定投宿的Hostel時我心裡還想著先把單車放著去買東西順便四處晃晃後,下午再回來Check in,沒想到老闆娘說現在就可Check in。這間hostel一晚10美元,但什麼東西都有,還有免費的咖啡,算是個不錯的休息點。David本身不是一個以觀光著稱的城市,而只是位於各大觀光地中間的交通樞紐,甚至我可以說這個城市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觀光。
 
很有特色的Hostel,正如其名,從外裝到餐盤、家具,全部都是紫色。

咖啡免費...又喝到心悸晚上失眠了


        由於哥斯大黎加物價太高,在哥斯大黎加期間吃得不太好,三餐中有兩餐都是啃麵包。在哥斯大黎加時我就猜想巴拿馬是美洲的海運樞紐,照理來說物價應該是很便宜。把東西全部安頓好後跑到最近的一間超市晃了一下發現這裡的物價果然是與哥斯大黎加有天壤之別。看來可以趁今天把體重稍微補一些回來。
 
啤酒是我用來評斷物價水準的標的。
巴拿馬的啤酒價格是哥斯大黎加的一半?!

移動 41 km
累計移動 15121k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