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第兩百三十六天 Jaco 到 不知名地區


View Larger Map

Jaco海岸

沿海路線比往San Jose的道路車少多了,神經也不需要這麼緊繃

        今天仍然抱著可以找到一個適合露營的沙灘的希望,沿路一直注意著我的右手邊。途中雖然找到不少美麗的海灘,但不是人太多,不然就是屬於私有地。沿路上我也發現許多歐美人跑到這裡來置產。路邊許多房仲廣告甚至都不是用西班牙文寫的,而是英文。可見這些房地產根本就不是要賣給本國人的。


        找了一整天,不知不覺地也快破了一百五十公里了。今天還逆風且後半段是山路,在這條件下還能騎到一百五十公里可說是破了自己的紀錄了。我查看著GPS上的地圖,接下來的路段已經不臨海了,也就是說在美麗的沙灘旁露營的目標已經不可能達成。太陽也快下山了,當務之急就是找個地方過夜。路邊雖有一堆旅館,但我可不能這麼奢侈。找著找著,天也就黑了。幸好在天後不久就在路旁的小巷弄中找到已經被廢棄的空地。雖然民家就離此不遠,但天色昏暗,也無所謂了。


哥斯大黎加的物價真的是貴到令人無法理解。
一個雞腿、一碗飯加醬汁,再加一杯飲料,這樣要6美元?!

今晚的露營地

移動 151 km

累計移動 14958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