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第兩百二十天 Los Amates 到 Chiquimula




View Larger Map

放晴了!!

離瓜地馬拉市只剩約一百公里,但我決定不去瓜地馬拉市,直接往南殺到薩爾瓦多



    原本我的計畫是要在瓜地馬拉停留至少一個月學習西班牙文。大多數要學習西班牙文的人大多數都會選擇瓜地馬拉。原因在於瓜地馬拉物價低廉且語言學校多。但是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是否真的有必要再學習西班牙文。我學習西班牙文的目的是要讓自己在旅途中更能深入理解當地的社會與文化,但只學幾個月我想也只能讓我現在的初級觀光西語提升至進階觀光西語既不能達到我的目的,回台灣後由於沒機會使用,幾年後還是全部忘光。這幾個月所花的錢與時間也就等於是白費。所以昨天就決定不去瓜地馬拉市與安地瓜(Antigua)學西文,今天到達前往瓜地馬拉市與薩爾瓦多的路口時,毫不猶豫地就轉向薩爾瓦多方向了。只是提前離開瓜地馬拉讓我十分不捨,因為這裡的水果與住宿費實在是便宜到讓我感動啊

路邊一堆賣冰椰子水


1
爽!一顆5Q(約17台票)

換西瓜

一整顆5Q,但我吃不完所以買四分之一顆,1.5Q。
找不到0.5Q的零錢,所以老闆乾脆算我 1Q(約4塊台幣)

旅館也是便宜到爆炸。
這種等級的旅館還有無線網路,住一晚只要60Q(約台幣兩百)

移動 101 km
累計移動 13611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