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第兩百一十四天 San Ignacio

 

早上坐在交誼廳吃早餐時,昨晚一起去探險的德國人來與我道別並送我大麻...
在這裡大麻似乎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在大街上就有人以不貴的價格兜售(不過應該是違法的吧?)。


跑到附近的傳統市場買雞湯的材料


今天是老薑青菜雞湯,連補三天不知道會不會太補了

下雨閒閒無事,還跑到巷口剪頭髮

剪一次7貝幣。
人非常多,第一次去時老闆還叫我一小時後再來。
來這裡開100元剪髮店應該非常賺。
        昨晚又是咳了一整夜,且一整晚都下大雨,早上起來時就直覺今天大概又是走不了了。幸好San Ignacio附近可以逛的地方不少,所以還不至於沒事可做。原本打算去逛昨天沒去成的ATM洞窟,但聽說要前往這個洞窟必須穿越叢林並游泳涉水數次,不是一個可以單人前往的景點。還必須註冊並聘請導遊,而且導遊費也不便宜,一人收費近一百美元,雖然可惜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去,改去只要步行約20分鐘就可到達的一個瑪雅遺跡。
 
前往遺跡的途中又看到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
在貝里斯自我介紹說自己來自台灣時,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台灣在哪,不需要多做解釋。

        我個人覺得這個瑪雅遺跡比在墨西哥參觀的太陽金字塔還棒。因為這個遺跡根本就是沒人管;你可以爬到任何你想到的地方;可以穿越任何你想穿越的走道,可以進入任何你想進入的房間。完全可以體驗馬雅人是居住在什麼環境。
附設的博物館館藏少得可憐...

博物館門口可以鳥瞰整個San Ignac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