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第六十八天 ALASKA HWY 395km 到 ALASKA HWY 295km


        早上才剛出發就覺得雙腳無力。昨天明明補充了一堆蛋白質(雞肉)卻感受不到效果。我想或許是這三天平均約百公里而又沒有充分休息吧?

        過了Fort Nelson後,阿拉斯加公路又開始無聊了,而且是非常無趣。不只沒有風景、沒有清澈的溪流,也沒有休息區與露營地,所以沒機會與人交談。就連加油站也沒幾家,而且還不一定會開。一路上看到不想看的松鼠在這一段路上也見不到其蹤影,只能說真的是無聊至極。其在這條路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移動,為了騎車而騎車。而我現在距離Fort St. John還有三百二十幾公里,但我卻告訴Fort St. JohnHost我會在九號或十號到達,十號到達可能沒問題,但若要九號到達可就得拼命了。或許等到我騎到煩,真的找不到有趣的事物,可能就直接攔車,免得浪費光陰在這條什麼都沒有的公路上。


今日移動 100km

累計移動 3613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