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第八十天 Prince George



        住在David這真的很輕鬆,不論是精神上或是身體上。他不問我今天的計劃是什麼(大多數的Host會問,以配合我),而是直接給我鑰匙並教我如何鎖門,讓我什麼時候想做什麼事都自己決定。他不遷就我,我也不遷就他。再加上他還提供我一個自己的客廳,所以就算我想當宅男也沒問題。
整天守在客廳門外等我陪牠玩的貓
 
完全是一個小家庭的空間


        不過今天我不想當宅男。昨天我詢問David附近的超市時,他告訴我一家距離最近叫Save on food的超市。不過採買了一堆東西後(約台幣一千)發現並沒有Save()到錢,有些東西反而貴了。所以昨天留了一小部分的食物沒買,今天早上用Google地圖尋找目前研究過的超市中最便宜的Superstore後,就騎著愛駒做最後一次採買。Superstore果然沒讓我失望,我找到一條只要0.5加幣的吐司、一包3加幣的培根、一罐1加幣的果汁等,我想以後除了Superstore以外應該不會再到別的超市買東西了吧?Superstore品項較多,規模較大,時常可以找到50% off即將過期的商品,唯一的缺點是只有較大的城鎮才有它的分店。


        下午終於有空閒拿起已經久未開機的Kindle,不過也沒讀多少就睡著了。這兩天是完全放鬆的兩天,腿部的肌肉也獲得了充分的休息。接下來的路段是在加拿大最後也是最艱難的一千公里。我已經對加拿大有點膩了,該看的也差不多都看了,該體驗的也大概都體驗了,我現在只想趕快到達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