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第七十八天 Pine Le Moray Provincial Park 到 Salmon River


        今天風向突然轉成北風,加上地勢又平坦,讓我一路得以順暢地衝刺。雖然距離Prince George 還有148公里,但我估計若風向不變,應該可以在今天傍晚到達Prince George。不過這次的Host委婉地告訴我最好能在到達的前一天打電話給他,而我昨天並沒有打電話給他,所以我也不打算突然造訪。
 
中午吃飯時撿到的子彈。
其實到目前為止已經撿過數顆,不過這次最為完好。

目前的最高紀錄,不到六小時就破百公里。

        衝刺了一整天後,我到達一個叫做Salmon River的地方。這個Salmon River應該有鮭魚,原本打算下水去抓一條來進補一下。但似乎季節還不對,沒看到半條鮭魚。時間說晚也不算晚,若繼續前進應該會在八點左右到達Prince George。但鬧區總是不好找地方露營,所以乾脆就在這條河的旁邊找個地方隨便過夜,明天一大早再進城。
 
沒有salmon的 Salmon river
        不過這條河流的水一看就知道不能生飲,所以只好拿著水袋到附近人家要水。不過也不知道是否大家都還沒下班,找了三間都沒人在。最後終於在一個私營的營地要到四公升的水。說來有點不好意思,要在私人營地對面搭營卻還跑去要水,看來今晚帳篷得搭在隱密點的地方,以免被發現而鬧得尷尬。

        要到水後我又再度過橋準備尋找紮營點,正當我過橋時,剛剛在河邊洗澡時遇到的兩位男性的其中一位向我揮手。我以為他叫我過去,不過他說他只是跟我揮別。他接著又說,你既然都下來了,要不要來罐啤酒。我當然說要。我也喝開了,空著肚子喝大口灌下兩罐啤酒,使酒精的作用更快速地生效。我們聊了彼此的一些瑣事,正當我要離開時其中一位叫Karen的人問我要不要來一根大麻。

以前聽過留學美國的教授說過在某些州大麻是合法的。我有點期待哪天可以嘗試。想吸的原因不是愛好毒品,而是對毒品對腦袋所產生的作用好奇。這次機會來了,我當然說好(不過在加拿大大麻還是不合法)。才剛吸一口就覺得體內的酒精全部失效,頭腦立刻清晰。另一位叫Tim的人告訴我這正是大麻的功效,又跟我介紹說如果我睡不著可以吸藍莓草。

        吸完大麻後,Tim似乎對我的印象還不錯,他們再過一會就要回Prince George,問我要不要順路搭一程,還可以在車上一起喝幾罐。雖然已經有點微醺,又受大麻影響,但我的大腦似乎還可以正常運作。我知道他們比我還醉,所以立刻以明天早上才與人有約,現在太早到也不知道要去哪為由而婉拒了(當然這也是理由)

        臨別時我對他們大喊:Today is a good day, because of you!!Tim也對我大喊:Today is a better day, because of you!!今天的確是一個好日。不只挺驗到了一些新事物,也遇到了不同樣的人。



今日移動 125km

累計移動 4334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