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第八十七天 Banff國家公園



        進入山區後,即不需要再擔心水源問題,但煮飯時就得仔細找找路旁是否有湧泉或小溪了。今天預訂翻第二個山頭,到達攻頂段時剛好屆時中午。我也不知道攻頂要花多少時間,所以就在斜坡起點旁的小溪煮起中餐。吃到一半時突然有兩個年輕人在路旁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剛開始還會不過意,過了幾秒才說我沒事。我猜想可能是我把愛駒直接放倒在路旁,這段路又剛好是大斜坡的起點,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衝太快而摔到路邊。
 
美景當前,再廉價的午餐都是無價

假車禍現場

        翻過山頭時,左腳膝蓋附近的肌肉或肌腱開始疼痛。這個地方疼痛倒是第一次,不過我直覺應該立刻休息。我坐在路邊啃一顆蘋果休息一陣子後果然好了一點,不過過了一會卻又開始發作。反正以這個狀態也跑不遠,剛好路邊又有一個公營的營地,雖然才下午三點,我還是決定今天就此休息。最近對沒有時間讀書的狀況的不滿也幾乎快到極限了,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讀一點書。
 
在山頂附近發現的。連李組長都覺得不單純。

山頂一景

在營地撿到的雞尾酒。
打開喝了一口後馬上知道為什麼沒人要...
好難喝啊~

今日移動 53km
累計移動 4909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