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第九十、九十一天 Calgary



        Calgary的第一天忙進忙出,早上去採買,下午又維修單車。漸漸地開始覺得自己已經陷入移動補給維修移動補給維修的無盡循環,好像沒有太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許真的該思考如何放慢腳步。

第二天早上臨時決定多待在Calgary一天,因為我打算更換掉那個已經折磨我五千公里的便宜坐墊,並把已經陪伴我六年的-14度睡袋更換為夏季用睡袋(不知道已經有幾個晚上是在揮汗如雨的情況下熱醒…)。一大早就寫了一封郵件給住在Great FallsHost,詢問他願不願意讓我把商品直接寄到他家。不到三個小時他就回信給我說他不介意,我也開始在網路上開始尋找想要的商品。

如果是金錢充足當然是直接找功能最好、重量最輕,然後不看價錢直接下訂單。不過我預算有限,得設法以有限的金錢發揮最大的效果。光研究帳篷的重量與價錢就讓我浪費掉近一個早上的時間。最後還是決定使用舊帳篷,直到它完全爛掉為止。搞了一整天,總算是在下午四點多定下想添購與跟換的裝備。我記得Cynthia說,看我每天面對著電腦尋找資訊、整理資料與寫日記,會讓她覺得單車旅行者是個文書性質的工作。經過今天的折磨,我不能同意她再多。

        來到Calgary已經兩天半,結果都沒機會去市中心看看。現在時間所剩無幾,原本想利用晚餐前的最後幾個小時去市中心看一眼,不過又想起昨晚Denial跟我說Calgary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還是決定搬張椅子到後院看書比較實在。
待了兩天半,只去超市買東西並在麥當勞吃一餐。
若有人問我:「你覺得Calgary怎麼樣?」
我應該會回答:「嗯...那裏的消防栓很特別、很可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