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第八十三天 McBride



        今天凌晨四點多開始下起雨,昨天看氣象預報說今天午後會開始下雨,所以我決定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再開始繼續往東前進。不過這場小雨並沒有改變Evgeny的決定,他似乎有信心在下大雨前抵達下一個城鎮Jasper

        早上與Curtis Bonita一同進餐後,他們先離開,並在離開前告訴我飲料、啤酒與食物放在哪裡,要我自便。Curtis Bonita離開後,我與Evgeny聊天到近九點,天氣逐漸放晴後,他才慢慢地準備出發。我祝他一路順風,並期望能在美國再次見面。他告訴我可能還有機會見面,到達美國後他將與朋友一起行動,到時會放慢速度(不過我不認為他放慢速度我就追得上他)

        Curtis Bonita臨走前告訴我今天有其他客人來訪,Evgeny離開後不久就有一群人拿著食物到花園野餐。我們互相打聲招呼後,就彼此不再理會對方,似乎互有共識,知道美景在前,該做的不是寒暄,而是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仙境。


不只有花園,還有小橋與流水


        我拿著相機在農場內四處亂晃,除了一堆骨董以外,這裡的主人還養著一些一般人不會養(放牧)的寵物。不過農場並沒有我想像中得大,晃了約一小時就沒地方可以探索了。只好趁著這個機會拿著Kindle到花園的樹蔭下看書。
 
四處可見的蜂鳥

這是羊駝嗎?後面還躲一隻害羞的綿羊

連孔雀都有...


        下午並沒有如氣象預報所預測,天氣極好,再加上強烈順風,我想Evgeny必定已經順利到達Jasper,但我不後悔錯過今天的強烈順風,因為今天我也享受到我所想享受的。
漢堡肉配上啤酒。
這生啤酒口味特殊,酒精濃度也強,
我才喝一瓶就已經微醺了,應該是自釀的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